之前开了防搜,现在可以了

粉一个塌一个呗

  本人是平平无奇同人女一枚,初二下学期看的vtb,最开始看的是猴楼的夏,🦊,🧅,然后猴楼塌了,再也不看

  然后跟风看p家的绯赤艾利欧,然后知道了帕里之后知道了冰糖然后知道了你这个b,开始关注你们仨,还和一个过去有很大过节的人通过京糖cp和好了

  寒假给你们仨做了一个拉垮至极的描改手书,播放量不到100,但是冰糖给我点赞评论收藏了,真的好爱她,手书已经删除。

bw的时候我tm为了看你错过了vsinger的演出,恨死禾念了为什么不早说,还拿了你一堆弱智卡片哈哈

  暑假的时候粉上了asoul,并且我最喜欢的是c,b,a,然后c退团对我而言就是塌了,我再也不看asoul,本来关注了昙闪闪,又有各种她的幕后黑手瓜,再也不看昙闪闪,也不看asoul

  你出男皮了一开始觉得挺新鲜的,后来发现你风格直接变味了,基本不关注你了

  然后就到了现在,我祝你好似

  顺便说一下冰糖真的很棒,她的歌力真的强,翻唱的鹅妈妈很震撼我,推荐一下

  好的,再也不想看vtb

评论(1)

热度(42)